手機app名稱也能當「動詞」用 - 空中美語部落格

手機app名稱也能當「動詞」用

    

手機app名稱也能當「動詞」用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的原因之一就是app太好用!久而久之常被使用的應用程式 (app)📱,也開始被拿來當「動詞」使用,例如:等等Line你,意思就是「透過Line傳訊息💬」給你。以下再舉幾個常見例子:
 

 Google 網路搜尋引擎  以 Google 引擎搜尋

I Googled one of my old high school classmates. She's a nurse now. 
我搜尋了我的一個高中老同學。她現在是一名護理師。
 

 FaceTime 視訊通話應用程式  以 FaceTime 進行視訊通話

Jane FaceTimes her mother every Sunday evening. They can see each other and talk. 
Jane 每個星期天晚上會用 FaceTime 打給她媽媽。她們可以看到彼此並聊天。
 

 Photoshop 修圖軟體  以 Photoshop 修圖

The famous actress pays someone to Photoshop all her pictures. She wants to look perfect in them. 
這位知名的女演員付錢請人幫她所有的照片修圖。她想要在照片裡看起來很完美。
 

 Shazam 辨認音樂的應用程式  以 Shazam 辨認音樂

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song? Let's Shazam it to find out.
這首歌叫什麼?我們用 Shazam 找出來。
 
 
 
 

👇 快來發摟A+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