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表達「東西用完了」的英文片語 - 空中美語部落格

3 個表達「東西用完了」的英文片語

    

3 個表達「東西用完了、用沒了」的片語

我們每天都會用到各種消耗品,如食材、化妝品、日用品等,當這些東西「快用完」或「用完了」,英文可以怎麼說?以下三種說法教大家:

 

 be/run low (on sth) (phr.) 幾乎用完了;快用光了

👉 We are low on toilet paper. Could you please buy some?
我們衛生紙快用完了,可以麻煩你買一些嗎?
 
👉 We're running low on milk.
我們的牛奶快喝完了。
 

 run out of sth   (phr.) 用完…;耗盡…

👉Please buy some eggs today—we ran out of them yesterday when I was making lunch.
今天請買些蛋,我昨天在做午餐時把蛋用完了。
 

 use up   (phr.) 用光;用完

👉My brother used up all the cereal, so I couldnt have any for breakfast.
我的哥哥吃光了所有的麥片,所以我的早餐沒有任何麥片可以吃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