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英文程度再升級!─嘉義高中 吳振群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半年內,英文程度再升級!─嘉義高中 吳振群

    

 

    在學校裡,英文本來就是我的強項,但對於未來想要出國念書、工作的我,發現到自己口說能力的不足,而開始了空中美語空中家教的課程。

    在空中美語空中家教的課程中,我最喜歡一對一的課程。除了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老師之外,老師們也都很有耐心的教學。在課堂中,老師們很仔細的講述,我說出的句子有哪些文法錯誤以及應該用哪些更適當的單字替代原本的單字,也常常糾正我的發音,就算同樣的錯一犯再犯,老師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提醒我,為的就是要讓我的發音更道地。這也讓我在短短五十分鐘的課程內,完全沉浸在英文的環境裡,拋棄中文思考,對於英文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不必思考那麼久,就能輕易講出英文句子,有時候看到眼前的景象也會試著用英文描述。因為英文的進步,也讓我對未來要成為跨國企業裡的重要人工智慧工程師的夢想更有踏實感了!

👇立即索取免費試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