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英文說法只要三個字!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英文說法只要三個字!

    

the last straw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每個人的對負面情緒的耐受力都是有限度地,日積月累總會有崩潰的一天,英文可以用「the last straw」表達「最終無法忍受的事」,也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日子再忙~也別忘了慰勞自己喔!以下例句:
 

📌 the last straw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最終使人無法忍受的事

I was already having a bad day, but when I missed the bus, that was the last straw and I started to cry.
我這天已經過得很糟了,但當我錯過了公車,那真的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就哭了。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