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寫作不可或缺的「轉折詞」有哪些?怎麼用? - 空中美語部落格

英文寫作不可或缺的「轉折詞」有哪些?怎麼用?

    

常用的幾種英文轉折詞

(Picture from freepik.com-diana.grytsku)
 
寫文章 ✒」脈絡順不順很重要!若能妥善使用英文「轉折詞」,就能使語句前後的邏輯流暢表達,以下是一些常見的轉折詞種類:
 

📌 增添資訊

in fact  事實上
also  此外
 

📌 產生對比

even so 儘管如此
however  然而
 

📌 表示因果關係

therefore  因此
as a result 因此;結果
 

例句:

I didn't just pass the test. In fact, I got a perfect score on it!
我不只是通過考試了。事實上,我在這門考試得到了一個完美的分數!
 
It snowed last night. Therefore, I will wear my heavy coat today.
昨天晚上下雪了。因此,我今天會穿著我的厚大衣。
 
 
📌 更多轉折詞看這https://blog.english4u.net/blog2.aspx?id=115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