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puzzle」的你是否常常「puzzle over絞盡腦汁思考」? - 空中美語部落格

愛玩「puzzle」的你是否常常「puzzle over絞盡腦汁思考」?

    

puzzle over絞盡腦汁去思考某事物

(Picture from freepik.com-Racool_studio)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絞盡腦汁去思考」呢?是解數學題?還是想中餐吃什麼?英文可以用「puzzle over sth」來表達冥思苦想的樣子,其中的puzzle名詞時為「拼圖;謎團」;做動詞時則為「感到困惑」的意思,來看例句:
 

📍 puzzle over sth  絞盡腦汁去想…

Bob puzzled over the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and asked others for help.
鮑伯絞盡腦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並向其他人徵求協助。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