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come」也有「生產、出售」的意思!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原來!「come」也有「生產、出售」的意思!

    

come in / with表達商品以某樣式規格被生產、被出售

(Picture from freepik.com-drobotdean)
 
where do you come from?」💬用來詢問他人來自哪個地方、國家,其中的「come」有「來;來到」的意思,也可以被用在表達商品「被生產;被出售🎁」,常搭配介系詞in、with來描述產品規格樣式,來看例句:
 

📍 come (v.) 被出售;被生產,後接介系詞in或with

This jacket comes in two sizes, small and large. I need a small one.
這件夾克有生產兩個尺寸,S 號和 L 號,我需要一件S 號。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