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天助自助者」的英文句型解析 - 空中美語部落格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天助自助者」的英文句型解析

    

天助自助者的英文說法

(Picture from freepik.com-pressfoto)
 
有句諺語「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意思為「天助自助者」,用來表達只有當自己本身願意努力時,上天也才能提供機會幫助你。


其中用到英文句型「those who / people who」

👉 who 為關係代名詞引導關係子句,修飾前面的名詞 those或 people,表示「凡是…的人;那些…的人」,作為句子的主詞、受詞或補語。作為主詞時,後面接複數動詞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