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APP免費下載!空中美語攜手路易莎咖啡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學英文APP免費下載!空中美語攜手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空中美語與路易莎合作之杯套(圖/空中美語提供,路易莎咖啡設計)

 

空中美語與台灣咖啡連鎖龍頭「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攜手合作,共同推廣《AMC 空中美語》APP,八月底後到路易莎購買熱飲,就有機會獲得空中美語特別版杯套,只要拿起手機掃描杯套上的QRcode,即可下載APP免費聽雜誌學英文!

 

空中美語雜誌出刊橫跨多個世代,程度有初級《A+ English》、中級《English 4U》、中高級《English Digest》三種級別,在台灣是許多人學習英文的首選刊物。《AMC 空中美語》APP除了可以免費收聽三種雜誌內容之外,還有雜誌課文朗讀以及內容講解,此外,也可以在APP內點選「字彙聯盟」,在限時的關卡內鑑測自己對字彙認知度有多少,《AMC 空中美語》APP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都可以收聽,這樣省時又省力的免費APP也深獲許多學者的青睞與推薦。

 

Louisa coffee命名靈感來自義大利女神,至今已突破500間成為台灣連鎖精品咖啡霸主,高CP值讓台灣大眾有所愛戴。而空中美語佇立在台40幾年,教學品質屢獲大獎肯定以及台灣教育體系信賴。這次合作就是希望把單調的英語學習也能帶來迷人的咖啡香。

 

在疫情危機尚未解除期間,在家線上學習已成為一種新的日常學習方式了,除了使用《AMC 空中美語》APP可以免費收聽及閱讀雜誌內容之外,也可選擇線上真人家教為您講解雜誌課文內容,英文會再多,也不要輸在口說。

 

《AMC 空中美語》可至 App Store、Google Play兩大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收聽,下載傳送門:

Google Play:https://bit.ly/2NMwWLP 

App Store:https://apple.co/2VB0wIp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免費試聽課程等你拿,真人家教線上教學在家輕鬆學習沒煩惱,請立即登錄  https://bit.ly/3dVrv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