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Line的你,知道「傳訊息」的英文單字是「message」嗎? - 空中美語部落格

每天用Line的你,知道「傳訊息」的英文單字是「message」嗎?

    

(Picture from freepik.com)
 
現在通訊軟體APP越來越多,其中黏著度最高的非Line莫屬,甚至成為了一個新動詞用來表達「用Line傳訊給我」,然而在賴出現之前「傳送訊息📨」的英文單可以用「message」表示,來看以下相關用法:
 
💬 message (v.) (尤指以電子方式)傳送訊息  
💬 message (n.)(口頭或書面等的)訊息、消息
💬 direct message (DM) (n.)  私訊;非公開訊息
 
Rhonda messaged her boss to say that her taxi was stuck in traffic and she would be late.
蓉妲傳訊息告知她的老闆她的計程車卡在車陣中,而且她會晚到。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