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空中美語捐贈家扶基金會大量英文教材 - 空中美語部落格

疫情期間 空中美語捐贈家扶基金會大量英文教材

    

▲空中美語讀者捐贈信及發票(圖/空中美語提供)

 

空中美語40年來關懷學子不遺餘力,近期有位20年的終身讀者,因為欣賞空中美語雜誌辦刊的態度,決定將中獎發票捐給空美,空中美語除感謝之外,立即捐贈並將加碼金額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希望藉此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關注弱勢學子。

 

同時,本次疫情期間,空中美語無償提供了大量空中美語雜誌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為孩童們獲得更多英語學習資源而努力,希望讓這些孩子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翅膀,用英文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

 

關注疫情,多多在家學習,歡迎大家運用線上教材或是書本教材在家充實自己,立即點擊連結免費在家線上由真人為您講解雜誌內容,快來登記吧!

https://bit.ly/3eLGX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