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 boy」就是家長寵出來的! - 空中美語部落格

「Mama's boy」就是家長寵出來的!

    

(Image From:flickr_Mindaugas Danys)

 

現在社會裡,還是有許多人過度的保護孩子,但家長們總是沒太大知覺,反而覺得這是我們愛小孩的方式,但家長們都不知道,過度的保護孩子久了,孩子會成依賴,只要家長一時沒辦法給予孩子想要的結果,輕者可能哭哭鬧鬧結束,重者則可能殺害父母。過度的寵溺,真的要三思,適當的教育與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spoil (v.) 破壞;糟蹋;毀掉
👉 I haven't seen the film, so don't spoil it for me by telling me what happens.
我還沒看那部電影,所以別把內容告訴我,以免壞了我的興致。
 
spoil (v.) 溺愛,嬌慣;寵壞
👉 Mr Harvey, unable for once to do exactly as he wanted, sulked just like a spoiled child.
哈維先生只此一次不能如願以償按他的意思做,就氣呼呼的,像個寵壞了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