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your demons! 不是要你跟惡魔面對面,而是要「征服恐懼」! - 空中美語部落格

Face your demons! 不是要你跟惡魔面對面,而是要「征服恐懼」!

    

(Picture by pressfoto from freepik.com )
 
今天要介紹片語『face one's demons😈』,face在這當動詞用,指的是「面對」;而demons比喻的是「令人煩惱的事物」,所以整句片語有『面對你內心的心魔、克服恐懼』的意思:
 

例句:

George was scared of flying, but he still faced his demons and flew to his sister's wedding.
喬治很怕搭飛機,但他仍然征服了恐懼,飛去參加他妹妹的婚禮。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