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同角度看待…」英文說法用「light」表達 - 空中美語部落格

「以不同角度看待…」英文說法用「light」表達

    

以不同角度看待…

(Image from: freepik.com)
 
你身邊有「反差萌😻」的朋友嗎?在發現的瞬間是不是會開始用『截然不同的眼光來看待👀』他的一舉一動呢?英文可以用片語👉see sb\sth in a(an)…light』,當中的 light 指的是光線💡,當我們在不同顏色的光線下所看見的畫面也會蒙上對應的顏色~因此就延伸來表達看人看事的「角度」囉:
 

例句:

Clarence started to see his boss in a different light when he learned she helped out at a homeless center on weekends.
克拉倫斯在得知他的老闆周末都會去街友收容所幫忙時,他開始以不同的角度看待這個人。
 
This incident made people see the company in a very bad light.
這個事件將讓這間公司被人們投以負面眼光來看待。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