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英文該怎麼說?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英文該怎麼說?

    

片語:be tired of sth

 
你有上學倦怠症職業倦怠症?還是不管做什麼事你都覺得很厭世呢?
這時英文我們可以用『be tired of (doing) sth』來表達『對某事感到厭倦』。
但更重要的~⚠先別急著否定你正在做的事情,暫時跳脫環境氣氛,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放鬆休息一下吧💖 
 

例句:

Keith was tired of working in a bank, so he quit his job and went to college for a second degree. 
凱斯在銀行上班感到厭倦,於是他就辭職回去讀大學再攻一個學位。
 
Sharon gets tired of eating the same food every day. So, she'll go to a different restaurant today.
Sharon 厭倦每天吃一樣的食物了,所以她今天要去不同的餐廳。
 
 
 
 

👇 快來發摟A+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