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turkey!」不是要跟你聊火雞,而是有話直說! - 空中美語部落格

「Let’s talk turkey!」不是要跟你聊火雞,而是有話直說!

    

片語介紹: talk turkey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

11 月是感恩節的月份,就讓我們來學個「火雞」相關的片語吧!
你可曾聽過有人說 Let's talk turkey! 難道是要來談談火雞嗎?當然不是囉!其實 talk turkey 這個片語有著「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的意思,來看例句:
 

📌talk turkey  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

OK, guys, let's skip the opening and talk turkey.What are the sales this season?
好的,各位,我們就跳過開場,直接進入正題吧!這一季的銷售額怎麼樣?
 
 
 
 
 

👇 快來發摟A+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