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嫌晚!「從現在開始…」英文怎麼說?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學習不嫌晚!「從現在開始…」英文怎麼說?

    

片語介紹:from then/now/that moment/etc. on 從當時/現在/那個瞬間/等開始

大家是否曾因為經歷某些困難,而在那瞬間改變固有的想法或習慣?例如生過病,所以開始注重健康,諸如此類的轉捩點,英文可以用「from then/now/that moment + on」來描述「從某個時間點開始…」,以下例句:
 

📌 from then/now/that moment/etc. on 從當時/現在/那個瞬間/等開始

Caitlyn had a terrible flu and had to stay at home for a week. From then on, she started to take better care of her health.
凱特琳得了嚴重的流感,必須待在家中一個星期。從那時起,她開始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