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商家門口要掛「open」? 看完 3 個 open 用法就知道! - 空中美語部落格

為什麼商家門口要掛「open」? 看完 3 個 open 用法就知道!

    

open當形容詞的3個常見用法

「open」作為動詞有「打開」的意思,當形容詞則可以用來「開放的;營業的」,因此許多商家會在營業時間在門口掛上「open」的牌子。以下在加碼介紹兩種open的形容詞用法,往下看:
 

☛ 開放的;營業的

Most 7-Eleven stores in Taiwan are open 24 hours a day.
臺灣大部分的 7-11 都全天候營業。
 

☛ 公開的;沒有限制的

The 200-meter race is open to all students in third grade.
200 公尺的競賽開放給所有 3 年級的學生參加。
 

☛ 開闊的;無遮蓋的

When we got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e saw the open land there. It was so beautiful!
我們抵達山頂時看見腳下開闊的土地,漂亮極了!
 
 
 
 
 

👇 快來發摟 A+ 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 IG 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