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賽事中「play at home」是什麼意思? - 空中美語部落格

體育賽事中「play at home」是什麼意思?

    

在主場比賽的英文說法:play at home 或 beV at home

你常關注體育賽事嗎?如果是,那你一定知道專有詞「主場」,英文可以用「home」表示,因為home不單單可以用來指「家」,也能用來表示「本國、本地」,所以「在主場比賽」英文會說「play at home 或 beV at home」
 
 

📌 home  (n.) 主場

📌 在主場比賽的英文說法:play at home 或 beV at home 

✽主場除了 home 也可以稱做 home field、home court,指的是團隊賽事主要練習或比賽的場地。如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隊主場為臺中洲際棒球場。

例句:
The team will be playing at home. I think they have a bigger chance to win.
這支隊伍將在主場打球,我覺得他們贏的機會比較大。
 
 
 
 
 
 
📝 歡迎填讀者意見表告訴我們你對空中美語雜誌的想法與建議:
 
 
 

👇 快來發摟A+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