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發黑、爛掉」,英文可以怎麼說? - 空中美語部落格

食物「發黑、爛掉」,英文可以怎麼說?

    

I know where that bad smell is coming from! It’s those rotten vegetables! 我知道那股難聞的氣味是哪裡來的了!是那些爛掉的蔬菜散發的味道!

夏天的食物若沒存放好,很容易會變質壞掉,簡單一點可以用go bad表達,但若是「發黑腐爛」的狀況,還可以用rotten來形容,以下例句:
 

📌 rotten  (adj.) 腐爛的;腐敗的

I know where that bad smell is coming from! It's those rotten vegetables!
我知道那股難聞的氣味是哪裡來的了!是那些爛掉的蔬菜散發的味道!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AmcEng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