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除了「掩護」還有「幫忙搞定」的意思! - 空中美語部落格

cover除了「掩護」還有「幫忙搞定」的意思!

    

have sb/sth covered 為某人做/提供任何需要的東西;搞定某事

單字「cover
作為名詞,常指「書本的封面」或「遮蓋物」;作為動詞,則用來表達「掩護;頂替」,例如:cover for me代班、take cover找掩護。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cover的片語👉「have sb/sth covered」,意思為「幫忙搞定某事」:
 

📌 have sb/sth covered  為某人做/提供任何需要的東西;搞定某事

Do you need a new computer? Then Pete's PCs has you covered! We have computers for all purposes and budgets.
你需要一臺新電腦嗎?那麼皮特電腦能幫你搞定!我們有符合各種需求及預算的電腦。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