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丟失物品、寵物走失,教你英文版「協尋文」怎麼寫 - 空中美語部落格

出國旅遊丟失物品、寵物走失,教你英文版「協尋文」怎麼寫

    

(Picture from freepik.com)
 
丟失」某樣東西或「寵物走失」都是讓人心碎💔的一件事,任誰都不希望發生,但「協尋文」還是要學會寫!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今天就來教大家協尋文該具備哪些內容,可以運用哪些英文句型
 
物品 / 寵物特徵
S+V1…, V2…, and V3…
Louie is three years old, weighs five kilograms, and wears a blue bow tie.
路易三歲大,五公斤重,帶著一個藍色圖蝶領結。
 
 
丟失 / 走失的時間與地點
…was last seen at/in/on
…disappeared from…
…was missing from…
Miffy disappeared from the Min-sheng parking lot on November 26 at 10a.m.
Miffy在11月26日早上10點於民生停車場走失。
 
 
聯絡方式
If you…,please call / contact…at…
If you…, please message…here on Facebook/Instagram
If you see Ginger, please call the owner at 0955-801-333.
如果你看到Ginger,請打電話給飼主,號碼是0955-801-333。
 
 
 
 

👇 快來發摟4U粉專 英文學習不間斷!
 
👇 給習慣用IG的你 更多主題式英文教學!
 
👇 影音學習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