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電腦的常見單字有哪些? - 空中美語部落格

有關電腦的常見單字有哪些?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當如果出國時,電腦壞掉了,但你不知道出問題的地方在英文裡如何稱呼,這樣要修理電腦就必須全面性的檢查,或是只能不完全的實際操作,這樣可是會花上一大段的時間呢~來看看與電腦相關的英文有哪些吧!

 

hot key 快捷鍵

mouse 滑鼠

page 軟體或程式的頁面

tab 瀏覽器的標籤頁、分頁

Microsoft Office 一套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軟體,這套軟體包含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

website browser 網路瀏覽器,如:Chrome、IE (Internet Explorer)。

Program 電腦應用程式

shift 換檔鍵,通常用於中英文切換,字面上也有「換檔;轉換」的意思。

web page 瀏覽器中開啟的網頁

copy and paste 複製和貼上,是在文書作業中常見的功能。

backspace 退格鍵,可以刪除前面一格的字。

cursor 游標

delete (v.) 刪除

undo (v.) 恢復;復原(回到上一次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