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go toward」不是朝某處前進,而是「花錢」的意思? - 空中美語部落格

片語「go toward」不是朝某處前進,而是「花錢」的意思?

    

片語介紹:go toward sth 用於幫助/支付…

(Image from freepik.com)
 
對你而言努力工作、辛苦賺錢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享受佳餚美食,或是為了旅行、體驗生活?英文「花錢去做某事」,除了用 spend 外,也可以用片語「go toward sth」,以下例句:
 

📌 go toward sth 用於幫助/支付…

Most of the money Alice has saved from her summer job will go toward the trip she's planning with her friends.
愛麗絲從暑假打工中存下來的錢,大部分會用在和朋友一同規劃的旅行上。
 
 
 
 

 雜誌內容讀不懂?讓空中家教陪你突破自學瓶頸: